close

早在兩年前就想要有寶寶了,但是那個時候才24歲....

一堆原因不能那麼早生,就打算老公畢業左右在來生吧!!!

 

距離老公畢業的時間也近了,是不是該有下一步了呢?

我的想法一點都不順其自然,我要買排卵試紙!!!

一般大家都是試了幾次沒有結果才買試紙來測抓排卵日期

但是我就是想知道排卵了沒,我才要試

4/10這天,老公下班順道買回來了排卵試紙,那就來試試吧!!

一測之下,是實笑臉,表示很接近排卵的時間要把握阿!!!

二話不說就來做工了,嗡嗡嗡~嗡嗡嗡~

 

試完之後幾天都好著急想要知道喔~~

因為剛好遇到期中考周,我真的好想喝咖啡提神,所以在行事後5天我就測了!!!

那當然是沒有啊(有事嗎?)

所以我就喝了咖啡,不管三七二十一了!!!

覺得沒有懷孕的自己,過了一周感冒了!!

一早起床想要吃感冒藥,吃藥前想說鄭重的來測一下好了

沒想到兩條線跑的飛快!!!!老公在一旁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

一方面得意自己一發即中,一方面開心要當爸爸囉

 

IMG_2182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卵試紙 懷孕 兩條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滴滴答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