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5周開始每周都要跟醫生報到

不外乎就是內診看開指了沒、量寶寶的心跳、確認胎頭位置

從35周一開始都沒開,感恩節老娘我還去outlet走了7小時也才開0.5公分

到38周6天醫生終於說我開3公分了,特此幫我一把

醫生說這幾天應該就會有反應了

我回家日日夜夜期待著呢!!

直到第三天,39周2天,12/26我跟老公一如往常睡到中午

起身走到廁所洗手台前,下面開始滴水,怎麼hold都hold不住

跟老公說我破水了,他老兄開心又緊張的跳起來嚷嚷要打電話給醫生

我叫他淡定,怎麼都淡定不了

醫生說醫院規定不能吃任何東西以免突然要剖腹的話會有危險

我睡到中午,早餐中餐都沒得吃耶.....就這樣餓著去醫院了

因為沒有痛覺,我自己走得好好的到產房

換了衣服躺在床上等宮縮

基本上到醫院後的前5個小時宮縮時我都不覺得痛,只覺得肚子緊緊的

護士幫我確認目前也只有3公分而已,叫我繼續等

一到晚上6點多,我開始覺得痛了,有三種痛覺,很難說明,但感覺是三種痛覺

老公看我辛苦,我也不知道這樣痛下去要痛到什麼時候 (我已經面目猙獰了)

叫了護士,說要打無痛,注射師很快就來了

打的時候酸酸的,然後就開始開心~

因為痛覺沒了,我又可以放心地躺著

直到12/27清晨12點,護士確認我開10公分了,他們開始準備

護士陪著我push,他說要push到看到頭了,才能叫醫生來

因為不知道痛,我就照著大家說的閉氣縮下巴像大便一樣用力

半小時候,護士說不錯,要叫醫生來了

醫生來了之後,一句話也不說,應該是起床氣吧....

然後繼續push,沒多久,一個重重的寶寶就被放在我的身上

老公紅著眼眶看著我跟寶寶,醫生叫老公快剪快剪臍帶

所以沒有拍到照的情況下,把臍帶剪了

醫生事後道歉說因為寶寶心跳有點量不到,怕不正常,所以如此催促

臍帶剪了之後,寶寶就被抱到旁邊擦乾淨、量一些數據

Audrey哭得很簡短卻大聲,護士還說Don't yell at me

醫生則是繼續處理我,推出胎盤、縫合傷口

醫生說我有點脫水發燒,被打了一針好像是因為宮縮不止

餓了很久沒有吃東西,第一餐是燕麥,結果吃沒幾口就吐了

老公則是一下照顧我,一下照顧Audrey,兩頭跑

Audrey處理好後,就是一直讓我抱著直到到產後恢復室

好奇妙的感覺,跟寶寶終於見面了:)

2014-12-27 03.32.48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產過程 無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滴滴答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